2012年5月26日星期六

只想对你说 我又想你了 :) ♥

每个人都看到我狠心绝情的那一面

看到我像个任性孩子纠缠着你

却没有人看得到我为你忧心 心疼的样子

每一个夜晚 脑海中会不时的回荡着那句:''我 对你没感觉了''

我知道自己需要多坚强才可以面对着这一切
也不知道自己需要多长的时间才可以真的把你淡忘了

每一次心疼的时候

我只有捂着自己心脏 一遍又一遍的安慰着自己
一切都会过去的,我也会走出去的

但是只有我自己知道

脸上的笑容是我假装坚强的标志

只有我知道我的内心还是那么的脆弱

每个夜晚都习惯了数着星星度过

我以为只要经历多了 流泪多了

自己也不会懂得什么叫心疼了 更加不会懂得每个夜晚的守候

一切的一切 感觉都是我在自作多情

是我一个人在独演独角戏

慢慢的 我也觉得自己好傻

说真的一句 我只希望你可以回头看一眼我

我真的变了

我真的没有那么的不体贴 也没有那么的任性

曾经只是一直以为无论我如何的任性你都会包容着我
所以我一次又一次的过分 可是你知道吗

在我内心的深处 我总是不愿意失去你

最后 我们还是走到了终点

我以为只有刚开始的一段时间我会不停的想你

会给你打电话说我想你

但是现在的我还是没有办法停止想你

至于不打电话给你了

是我害怕听到你说的那句:''有什么事吗? 没事我还要忙''
每次听到这句话 我的泪水又会再次背叛了我

我不知道自己需要多大的勇气才可以面对这句话背后的

事实 我真的感觉到自己伤痕累累了 但是我却没有办法做到真的放开双手

这次我真的很累了

对不起是我不够坚强去面对这一切

我是不是该慢慢的离开你的生活了 不应该再这样折磨自己了

你说得很对 生命还那么的长 还有很多东西要经历

爱情只是一件很小的事情 其实这只是你的想法

如果是时间问题 那究竟需要多长的时间才可以彻底把你忘记呢?

假如你知道我有多想念你 那該多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