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6日星期三

觉醒 ♥

原本一直执著的 却因为明白了 看穿了


才发现原来自己坚持的根本不值得

 所以我放弃了 你是否会感到很庆幸 因为你身边不再会有一直吵着要复合的声音

可不可以告诉我 你有没有在意过我的执著

我的不打扰 是你最想要的吗 ?

曾经你对我的好 我其实都知道 但我固执地认为你不会离我而去 还是一样会包容我

 但原来 一切都是我在自欺欺人 你最终还是离开我了 :)

就算说了千百次的我爱你 只要一句分手就能结束 这 就是爱情

我们的爱情经历了很多挫折 但不是一个好结局

我害怕了 因为我明白即使多么甜蜜的爱情 也不可能会长久 总有一天会结束 :)

是的 有时我很傻 但面对爱情每个人都一样

我一而再 再而三地给你每一次伤害我的机会

不能怪你 如果不是我心软 你怎会有伤害我的机会 只怪我一样爱着你

对不起、是我犯賤

是我那麼長時間都忘不了你

是我在被你伤害了以後還是不死心

是我變的懦弱了、每次想到你都會哭
是我那麼長時間都忘不了你


是我在嘗試了撕心裂肺的疼之後、還不醒悟


是我一直捨不得遺忘我認為很幸福的時光


是我把全部的愛情都給了你但你卻把它隨意丟棄


是我無論在被你傷害多少次都遠遠不如第一次那麼痛了

知道愛你沒結果還去愛你 

都是我犯贱 一切都是我犯贱 :) 但都是因为我还爱着你

但你却不明白 

当我身边没有一个人了解我时 我想你想得很深

但我知道 我只是希望有个人可以在我身边 安慰我 拥抱我

说你是替代品 你绝对不是 你是没人可代替的 

但我知道即使我多么想你 多么爱你

我也绝口不提了 不是不爱你了

而是因为很爱  却不能再爱

有一句话说 恨他是因为太爱他

但我想说的是 我恨你 不是因为我爱你有多深

而是你毁了曾经我对爱的所有信仰

这样的你 我要怎么原谅

你教会我怎麼去愛了 但是 你却不爱我了

我總說要放下你
卻總是忍不住又拿起來回味 

我真的好想你快乐 所以我寧願自己不快樂

離開你的時候我笑了 但是一轉身却早已淚流滿面

曾经 我哭累了 但时间久了确有想念了

有时候 你不得不相信

有些人注定只能停留在你的心中,卻不能留在你的生活中 :)




是我愛你 為了你的幸福我願意放棄一切包括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