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日星期六

别把我抛在原地

昨天晚上 我发了一场梦。
 
 
梦里的你抱着我说:你好想我 好想我。
 
 
你向我说对不起 因为你一直伪装自己 欺骗自己不爱我了。
 
 
那时的我好高兴 我也抱着你说:我也是,好想你。
 
 
我觉得好幸福。好开心。
 
 
但你突然消失不见 我好害怕
 
 
我一直喊你的名,


但为什么周围好安静,


我听不见你的回应。
 
 
我哭得累了,


躺在床上睡着了,


想要睡醒后再找你
 
 
因为我真的好累,好累 。。
 
 
我醒了,我想起了你。
 
 
我立刻打你的电话,


但电话不知为什么好难按


一直都拨不到你的电话号码
 
 
怎么办? 是不是因为之前我一直任性不接你的电话
 
 
所以现在要给我教训?
 
 
我好想对你说:对不起,我以后不敢了
 
 
但还是没用,


对不起 我放弃了。
 
 
我再一次醒了,这次真的醒了。。
 
 
原来,我好害怕失去你。
 
 
但无论是梦里或是现实,你一样都把我抛在原地哭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