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日星期六

你听得见吗? 我的心说它真的好想你

分手好多天了。
我好傻,知道你不爱了 不在乎了 不心疼了
可我,还是还很在乎 还很心疼 还很爱 ..
以前,我最幸福了,因为,身边有爱我的你。
現在,全世界都好像抛下了我,所有人都比我幸福。
即使有时很快乐,但感觉总是缺少了什么。原来,是少了你。
即使有时很快乐,但静下来时,我却发现原来,我还是一个人。
即使有时很快乐,但回头想想:我真的快乐吗?
记得你曾说过:快乐其实很简单,只要你忘掉不快乐的事。
但太简单的快乐很容易消逝不见吧。所以我不想要快乐
我怕若再一次消失,我真的再也不懂该如何振作起来了
我还爱你,但为什么你不会像以前一样也对我说爱你?
我真的好恨 好恨你,以前的我真的好快乐 好快乐
但你的出现给我体会到连呼吸都疼得滋味 好难受 真的好难受。
每一次我受了伤,我好希望陪在我身边的人是你,是你在安慰我。
每一次我生病了,我好希望陪在我身边的也是你,是你在呵护我。
每一次的痛,我都告诉自己:这不痛,最痛的不是这个
是分手当天,你带给我的痛。
那天,我无助 我彷徨 我害怕,没有人可以帮我挽留你。
为什么你舍得扔我在原地? 让我看着你的背影转身离开?
那一夜,我哭得好狼狈。但你在乎吗?
一觉醒来,我发现这竟不是一场噩梦,脸上的泪痕还很清晰,心还很痛。
我真的很尽力挽留了,但我们之间在一月九日结束。
今天,十一月四日了。
过了三百天了,原来我们分开的日子早已超过了我们的八个月恋情了。
忽然觉得,八个月还真短,我们的缘分还真短。
我在想:我真的爱你吗? 我不懂我在怀念什么,但我就是好怀念你。
以前的我,不值得你去爱。现在的我,好爱你,但你还会再爱我一次吗?
为了你,我厚脸皮地和你聊天。
为了你,我改了。
我没有以前的不体贴了,我也没有以前的任性了。
为了你,我活得好卑微。
你不爱我没关系。请让我爱你。
请记得我在爱着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