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8日星期五

不求你深深记着我一辈子 只求你别忘记你的世界我来过 ♥

 分手后再一次遇见了你 那时候的你会过得好吗?

你还会想念我吗? 或者说 你还记得生命中有个我吗?
或 许 你已经忘了我

但是 我从来就没把你给忘了

还记得那时候 自己真的好伤心 也有段时间曾经深深地恨过你

但最后还是得承认我最爱的还是你

每当听见那首歌时 我的眼泪就会流下

每当经过那条街时心中就莫名的惆怅

每次去约会的地点 一个人静静地想你

曾几何时 自己也说过要放下你

曾几何时 自己说过自己要过得比你好

曾几何时 自己说过要把你给忘了

但越是想要把你给放下 却越是握得越紧

越是想要把你给忘了 越是想起了你

明明说好的不再call你

不争气的手还是按下了你的号码 最终得不到回复

一个人躲在房内哭整晚

不停地听着曾经我们曾经都爱听的歌

那时候是那么地甜蜜 如今却让我感到心痛

心中有许多的话想说 却不知道该对谁开口

你给我的温柔我还记得 你说的我爱你我还记得

回忆难道都是骗人的吗?

为什么一个曾经深爱着对方的人可以说变就变?

为什么被留下的人没有说不的权利?

为什么那么爱我的你 离开时没有一丝的眷恋

日子久了 回忆起那一段往事

笑了 虽然心中还没有放下你

但已经找到了生活下去的方式了

原来少了你 我一样可以过得很好

唯一的缺陷就是 没有你在我的身边

没有一个可以与我分享喜怒哀乐的人

有时候一个人不是因为想要单身

而是因为心中已经住着一个

永远都不会在一起的人

我爱你爱到

不顾一切

你伤我伤到

遍体鳞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