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0日星期二

请让我珍惜你 (:

有一個人 你一直在等他 他卻忘記了你

有一個人 你真的好恨他 可是仔細一想你恨他什麼 恨他放棄你麼?

有一個人 教會你怎麼去愛了 但是他卻不愛你了

有一個人 你總說放下他 總是忍不住又拿回來回味

有一個人 真的好想他快樂 所以你寧願自己不快樂

你發現,你真的,真的愛他
 
但是他不愛你了

當放棄時真的是另一種愛 是另一種幸福?
 
確切的說 放棄是另一種方式的擁有

自己狼狽地退出 這不是偉大
 
而是因為在放與不放之間我明白了

感情是不能勉強的 也勉強不來
 
就算我死死地抓住 抓住的是什麼

是傷痕,是痛苦
 
把手握緊 裡面什麼也沒有

把手鬆開,我擁有的是一切

慢慢才知道 很多東西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很多東西只能擁有一次;
慢慢才知道 人的性格可以差異到如此之大
 
慢慢才知道 兩個天天在一起的人不一定是朋友 有可能什麼都不是
 
慢慢才知道  快乐常常來自回憶 而痛苦常常來自於回憶與現實的差距

全世界只有這麼一個你

叫我怎能不珍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