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日星期四

如果可以 我也不想哭.. 如果可以 我也不想爱你..如果可以 我也不想想你..

对不起 我不再等你了
看到你闪亮的fb头像 不会再徘徊是否要say hi
 
对不起 我不再等你了
看到通讯簿里你的名字 不会再犹豫是否要发想念的短信

对不起 我不再等你了

看到你的讯息 我不会再放下手边的事情 只为不要让你等太久

对不起 我不再等你了

想起过去的点滴 我会适可而止
如果可以哭,我也不想忍

如果可以自私,我也不想退讓

如果可以懦弱,我也不想堅強

如果可以放手,我也不想繼續執著
 
如果可以再重新選擇愛上一個人

我還是只想再好好愛妳一次

而且這一次 我不會那麼輕易放手了

但遺憾的是人生沒有如果
 
很多微笑 明知道虛偽 卻還強擠著笑容
很多回憶 明知道痛心 卻還是無法釋懷
很多時候 明知道厭倦 卻始終一成不變
很多放棄 明知道美好 卻始終不甘離去
很多渴望 明知道無用 卻始終想得到理解
很多束縛 明知道拉扯 卻還是擺脫不了
很多事情 明知道結局 卻是想停也停不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